暖阳

👀主ye背景

《有时候希望你死掉》完结小说

需看个人简介

克劳森的皇帝卡洛伊憎恨皇后伊本娜。一天三次希望她消失。我讨厌长得像德鲁亚公爵、无论怎么侮辱,漠不关心的性格更可怕。不管是死还是消失,只要不被我发现,就没有什么可期待的了……愿望实现了。当他不再奢望那个愿望的时候。稍微品尝一下“我要做什么才能来到我的宫里呢?"窃窃私语的声音太

小,听不清。这时,卡洛斯才第一次看清了伊本娜的脸。平时因为是傲慢的无表情,所以讨厌的脸上有微妙的感情,但是很难准确地读出来。但眼睛依旧。和孔雀的眼睛一模一样的黏黏糊糊的,绿色的直眼。在那只眼睛里,卡洛伊感到有些熟悉。不愉快的...熟悉。"…是啊。如果那里不再存在皇后,也许会去。“摆在餐桌上的冰也比卡洛的声音冷得少。几个侍从呼了一声,吸了一口气。"但是…”面对冷遇,伊本娜也没有放弃,又开口了。一脸漠不关心的时候,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这样。卡洛伊终于用烦躁的手摆开了桌子。"不要再说了皇后"然后还没吃完饭就直接离开了。从那以后没吃过几次饭,伊本娜在吃饭的时候再也没有跟皇帝搭话。卡洛伊也没有对伊本娜说一句话。时间就那样过去了。卡洛伊总是把其他女人带到派对上,伊本娜无视卡洛伊的存在。

评论

热度(1)